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长距离恋爱



张小娴说,“长距离的恋爱,一般都没有好结果。”
  环境的不同,接触的人和事不同,共同的话题会越来越少。
  时间可以培养感情,也可以把原有的爱消耗干净。
  痛苦的时候,能安慰的那个人不在身边,快乐的时候,能拥抱的那个人不在身边。一根电话线,串起的只是苍白的话语和留恋。
  我想喝水,想要你帮我去倒水,但是那个人在几百公里之外,所以我只能站起来自己去倒水喝,喝水的时候,我会情不自禁地恨你。
  我看到一则好笑的笑话,拿起电话想要讲给你听,可是,你说你正在忙,五分钟之后你把电话打过来,微笑着要听我讲笑话,可是,我已经没有心情再讲了。你一定也很恨我。
  我们原本拥有共同的梦想,给同一棵树浇过水,吃过同一个食堂里相同的饭菜,看过同一本书,有过相同的朋友。
  我们的爱,从什么时候开始消逝的?
  时间的长河里,最容易缴械投降的便是爱情吧!

感觉有时好恨他,恨他不在自己的身边

也许他也在几百公里外,恨着我~怨着我

千百次的问自己,这样的感情是不是我想要的

可为什么我还是离不开现在他

未来总是在撩拨着我,让我不甘心却又无止境的等待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