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1, 2010

"我就是我"









我知道我是个很需要安全感的人,其他我并不奢求,只希望身边的人,可以包容我的依赖及任性。

别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,我要说的话我一定会跟你说,但是那不代表我不信任你。。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性格。。抱歉。。我还是习惯把话放在心理。。但开心的事我一定不吝啬的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~

曾經的我和现在的我都没变。。没法改变的是日子一天天的过,也没那样的能力能够把时间留着。。所以就开了个部落格。。将摄影的方式把时间留着!!我不善于表达。。但是是我热衷于摄影。。因为只有照片才能传达我要表达的~~

No comments: